热烈欢迎江陵县领导与土耳其客人参观湖北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24 04:31:29 湖北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012

2018年10月30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这一天对湖北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体人员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湖北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迎来了外国客人来我司参观,也意味着公司的产品有走向国际市场的契机。

在江陵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领导与土耳其客人莫拉特先生及湖北贸易促进会有关人员一行,来到我公司参观与指导工作。

莫拉特先生在致辞中说,他很珍惜这一次机会,很感谢湖北荆州宇翔食品公司董事长唐女士与总经理彭钦平的盛情接待,希望双方有合作的机会,他本人也非常乐意促成土耳其企业家与中国企业家在贸易上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莫拉特先生一行了解了我公司的主要产品,并参观了我公司的车间。对我公司的实力表示认可。对我公司的墨西哥卷饼与蛋挞赞不绝口。00801401501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