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业,坚持科技创新,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2021-12-11 09:38:46

1210下午15时55分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和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一行26人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参加此次调研领导有:荆州市委书记吴锦,荆州市委常委夏光宏荆州市委副秘书长、荆州市委政研室主任陈家泽,荆州市经信局局长张青松,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从国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工作人员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江陵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欧阳春……

首先,调研人员实地公司展示厅的各种产品,还津津有味的品尝了铁牛饼等美食,市委吴书记询问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公司领导彭总、唐总分别向领导们一一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以及经营和生产状况,随后,领导一行在车间参观通道观看了生产线生产情况。

调研过程中,市委吴书记、江陵县全书记对我公司产品质量和未来规划非常认可,对近几年来宇翔食品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市委吴锦书记莅临我司检查指导工作,现场勉励企业聚焦主业,坚持科技创新,坚定不移走“
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我司总经理彭钦平表示,宇翔食品公司一定迎势而上,为农产品精细深加工,献上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