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创业之路,彰显女性风采——湖北荆州宇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述珍女士

2023-02-28 11:10:05 CMS

勇闯创业之路,彰显女性风采

湖北荆州宇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述珍女士



唐述珍女士,1975年兔年生人。现为湖北荆州宇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述珍女士凭靠着党的富民政策,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坚韧不拔,遇到挫折不回头的创业热情,靠着“以诚待人、以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在商海中奋战搏击,闯出一条利民裕家的致富路并树立了江陵县妇女自强、自立的巾帼典范。

123.JPG

唐述珍女士一直以来致力于食品行业,25年食品行业的经验,创新研发无数产品。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为了扩大经营,20143月,湖北荆州宇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从事米面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产品分为烘焙食品与冷链食品两大系列。烘焙食品有各类面包、点心、蛋糕及粽子、月饼等传统特色食品;冷链食品有手抓饼、面饼皮(墨西哥卷饼)、牛肉馅饼、米发糕、土烧馍、蛋挞皮等。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生产,产品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公司现有翔吧、金宇翔、耶思、吉可金太阳、楚炉等自主品牌。

一次机遇巧合唐述珍女士漫步“铁牛矶”看到铁牛镇江历史悠久,想到把食品附上咱们本土文化打造属于江陵人民的特色食品,于是“铁牛饼”就这样诞生了。铁牛饼的问世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好评,同时也引起了江陵县人民政府的关注。尝铁牛饼,游铁牛矶,品江陵文化!

1677554213143

  2022年政府力挺打造江陵“铁牛饼之乡”,唐述珍女士为支持政府举措、带领更多的江陵县人民走上共同富裕之路,义无反顾的捐出“铁牛饼”制作工艺及相关知识产权。

谁说女子不如男?唐述珍女士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在人生道路上不懈追求,以奉献为荣,在她身上尽显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