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翔食品迎产销旺季

2023-06-07 05:24:40

日前,在湖北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的食品生产线正高速运转,和面、压饼、包装……经过一道道标准化的工序后,一张张卷饼便制作完成。


据了解,湖北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米面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产品分为烘焙食品与冷链食品两大系列。烘焙食品有各类面包、点心、蛋糕及粽子、月饼等传统特色食品;冷链食品有手抓饼、面饼皮(墨西哥卷饼)、牛肉馅饼、米发糕、土烧馍、蛋挞皮等。墨西哥卷饼即面饼皮为宇翔食品的主打产品之一,平均月产量达2万件。

近年来,该公司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升级品类,现有翔吧、金宇翔、耶思、吉可金太阳、楚炉等自主品牌,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和市场供应。


转载自荆州日报 荆彩新闻 记者梅闻 张梦瑶 通讯员王淓

点击查看原文https://app.cnchu.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id=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