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楚炉飞饼”,一起看“食材节”上的宇翔食品

2024-04-03 06:21:29
  3月28-31日,一年一度国内食材头部大展、预制食材大展——第十二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将在武汉顺利举办。
  本届展会一城三展再升级,以食材&机械&连锁加盟三维的方式开启国内食餐行业新盛事。湖北宇翔食品积极参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烘焙食品与冷链食品。
  展会期间,在宇翔展区内,楚炉飞饼、手抓饼等系列产品吸引了不少观展嘉宾和采购商驻足咨询,浓郁的试吃氛围引爆全场,让嘉宾感受到了荆楚风味的魅力。
  目前,宇翔公司已搭建完善的食品研发、生产、管理、品控、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作为一家专门研发、生产、销售米面食品的现代食品企业,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旗下有烘焙食品与冷链食品两大系列。烘焙产品有各类面包、点心、蛋糕及粽子、月饼传统特色食品;冷链产品有手抓饼、墨西哥卷饼、米发糕等。
  公司在原材料要求、加工流程、特殊配方等方面持续改进。此次参展主要推介新品“楚炉飞饼”,采用新鲜榴莲、菠萝、香蕉搭配特色飞饼制作而成,饼身薄脆,夹馅果香浓郁,备受公众好评与喜爱。
  展会圆满收官,下一步,宇翔食品将持续追踪参展所获所得,继续秉持“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匠心精神,为消费者的生活添加更多精彩,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健康食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