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翔食品公司携明星产品亮相国际食博会·预博会

2024-04-13 05:52:34

2024年4月12日-14日,在全球食品行业的瞩目下,备受尊敬的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东莞盛大开幕。在为期3天的展览中,宇翔食品携带其最新研发及热销的明星产品-楚炉飞饼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示了公司的创新实力和高品质产品。

作为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米面食品的现代食品企业,宇翔食品一直致力于提供健康、美味且可持续的食品选择。此次博览会上,公司展出的楚炉飞饼凭借其独特的风味、精美的包装以及严格的质量控制,吸引了众多国际买家和观众的兴趣。

博览会期间,宇翔食品还举办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包括产品试吃、烹饪示范,进一步加深了与会者对公司产品和品牌的认识。此外,公司高层也利用这个平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进行了交流,探讨了食品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合作机会。

宇翔食品的市场总监表示:“参加国际食品博览会是我们扩大全球影响力、寻找合作伙伴和了解国际市场的重要途径。我们期待通过这次展会,将我们的优质产品带给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同时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推动食品行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