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铸就品牌,创新成就未来

2023-01-07 01:21:41 湖北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主要从事米面制品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的产品分为烘焙食品与冷链食品两大系列。烘焙食品有各类面包、点心、蛋糕及粽子、月饼等传统特色食品;冷链食品有手抓饼、面饼皮(墨西哥卷饼)、牛肉馅饼、米发糕、土烧馍、蛋挞皮等。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生产,产品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公司现有翔吧、金宇翔、耶思、吉可金太阳、铁牛福思等自主品牌。

宇翔食品创立之初,秉着诚实守信、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匠心精神,给江陵人民、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带来美味的健康的食品,这也是公司创建的初心。工作中我们不断学习、提高,做好产品,做最好服务,成就世纪公司,打造百年民族企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更是宇翔人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传承宣扬中华美食文化,宇翔人责无旁贷!

2023年1月5日星期四是宇翔人值得骄傲的日子,江陵县李先刚县长、张海涛主任一行莅临宇翔指导工作,李县长一行参观宇翔的产品并率先品尝了宇翔的食品,亲切的话语、幽默的语言为宇翔提出建议、指引方向,这是父母官对民营企业的鼎力支持!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期盼领导们平日里多为宇翔指点迷津,坚信宇翔未来可期!

有人说:企业发展五年靠机遇,十年靠领导、十五年靠结构、二十年、三十年以至百年企业靠的是文化!企业的发展靠文化,因为文化对内是一种向心力,对外是一面旗帜。制度管人文化收心,是企业制胜法宝。

  今天的宇翔在彭钦平彭总、唐述珍唐总从一个夫妻小作坊开始,打造成今天的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丰硕业绩,骄人成绩。这是彭总和唐总这么多年来秉承“匠心精神、诚实守信”拼出来的金字招牌。宇翔人定要加倍珍惜!诚信铸就品牌、创新成就未来!

  未来的宇翔将致力于打造企业文化,制度化管理、让宇翔与世界接轨,让每一位宇翔人有归属感,相信只要宇翔人齐心协力、共谋划策、凝成一股神、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宇翔定会稳步快速的发展,成为同行业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