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工商联领导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2023-02-14 03:38:38 CMS

新闻1


2月7日下午,江陵县检察院余检察长、县工商联余主席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宇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述珍女士、总经办王淓主任热情接待了检察长、余主席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余检察长、余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唐总关于宇翔食品的发展成果汇报,并对吉可金太阳在疫情影响之下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余主席表示,工商联是企业的强力后盾,希望宇翔作为江陵民营企业的代表,继续苦炼内功,加大研发创新,在食品行业持续深耕,发扬壮大江陵特色美食铁牛饼,为江陵食品企业走向全国树立标杆。

新闻2

唐总感谢余检察长、余主席一行对宇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宇翔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县领导的关心关怀使我们企业更加鼓足干劲。作为江陵县民营企业的代表,作为推广江陵特色美食的排头兵,我们将不负重托,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创新谋发展,为江陵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